当前位置:

杭州已关停65家会所 受理相关案件22起

来源:人民网 编辑:蔡娟 2014-07-22 14: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今日上午,杭州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廉洁杭州” 以“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为主题在新浪微博进行微访谈。访谈邀请杭州市纪委副书记郎文荣,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姚吉锋,萧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蒋杭平,富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金娥与广大网民进行互动交流。

  针对于个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专题行动,杭州纪委表示截至目前为止,经过全面排摸风景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办的各类会所等高档经营场所,实施先关停后整改,累计关停56家,目前已转型20家。

  市和区、县(市)两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专人每周巡查,受理并核查举报22件。全市46029名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书面承诺不出入私人会所。

来源:人民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