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航空公司赴以色列航班禁飞令延长24小时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编辑:何冰 2014-07-24 03: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穆东)美国联邦航空局23日发布通知,将美国所有航空公司飞往以色列航班的禁飞令延长24小时。

   美国联邦航空局当天中午发表声明说,由于以色列安全局势依然不稳定,22日中午发布的24小时内禁飞以色列特拉维夫市航班的管理指令将顺延24小时至24日。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禁飞令只对美国航空公司有效,对其他外国航空公司的航班和飞行线路不具指导作用。另外,在禁飞令延长24小时后,航空局将根据以色列当地安全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此前,鉴于以色列安全形势,包括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内的美国一些主要航空公司已经宣布取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