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开宝马盗窃 被抓后称“偷东西是为发泄情绪”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陈洋根 编辑:刘仁军 2014-07-24 10: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偷东西主要是为了发泄情绪”

  奇葩

  小老板开宝马盗窃

  自认“不差钱”的他说——

  “偷东西主要是为了发泄情绪”

  通讯员 西检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早报讯 今年3月10日中午11点左右,一辆红色宝马开进了杭州城西某小区并在73幢楼下停车。一个体态偏胖的男子下车,进了73幢,约10分钟后,此人就出来了。男子又拐进75幢,约40分钟后走了出来。

  男子下楼时,手里拿着不少东西,他打开汽车后备箱,往车内装。

  这时,突然有两个人过来,将他按倒在地,并亮出了他们的身份——派出所巡防队员。

  被抓的男子姓崔,是涉嫌入户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这个小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属杭州市中心的老小区,自去年底至今年3月份,发生了多起“白闯”案件。

  小区居民余先生报案称,自家失窃,清点后发现家里少了不少东西,总损失近2万元。

  余先生所在小区也有好几户居民陆续向警方报案称家中失窃,而且都是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

  警方调查后认定小偷应是同一个人,经监控及信息比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安排巡防队员在小区蹲守。所以当崔某开着宝马进入小区时,两巡防队员就盯上了他,因为,小区里没有这辆车,又发现他先后进入两幢楼内,和此前锁定的犯罪嫌疑人相似,于是将此人抓获。

  1982年的崔某是山东人,高中学历,他还曾是杭州一家投资管理公司的老板。崔某自己说,投资公司一年至少能给他带来10多万的收入,他并不差钱,宝马车是他租来的,光每月的租金就1.2万元,此前也没有拖欠过租金。

  “偷东西主要是为了发泄情绪。”对于自己入室盗窃的原因,崔某解释说,因为和老婆关系不好,而且工作压力大,以偷来发泄。

  因涉嫌盗窃罪,崔某昨天被杭州西湖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陈洋根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