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宁农工商集团原董事长宋福添、曾鑫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向志强 编辑:刘仁军 2014-07-31 16: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南宁7月31日电(记者向志强)来自南宁市纪委的消息说,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董事长宋福添、曾鑫严重违纪违法,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宋福添在担任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曾鑫在担任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南宁红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南宁市纪委表示,宋福添、曾鑫的上述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南宁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南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宋福添、曾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向志强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