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拉丁乐女王疑取肋骨瘦腰 瓶装肋骨“炫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2014-08-14 09: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塔利亚被认为是“拉丁流行乐女王”,职业演绎生涯中作过歌手、词曲作者、演员和作家

(塔利亚被认为是“拉丁流行乐女王”,职业演绎生涯中作过歌手、词曲作者、演员和作家)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有消息称,墨西哥歌手塔利亚·米兰达为了让腰更纤细而做手术取出了自己两根肋骨。近日,她上传了一张和肋骨合影的自拍视频,引发了热议。
  
  视频中塔利亚身边放着一个透明密封罐,罐里浸泡着几根肋骨。塔利亚在自己的主页写着: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我拿掉了两根肋骨呢?真相在此,这些年来我一直好好保存它们。我爱我声名远播的肋骨,至于谣言,就随它去吧。
  
  因为塔利亚的自拍视频令人难辨真假,而话语也非常模糊,再次成功炒热了这个话题。目前还不明白这是不是一个玩笑。
  
  塔利亚被认为是“拉丁流行乐女王”,职业演绎生涯中作过歌手、词曲作者、演员和作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