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破常规 国美海量低价家电打造别样中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2014-09-02 18: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2日电 8月28日以来,国美在遍及全国的1600多家门店及国美在线正式开启了以“come on 超级低价”为主题的中秋促销活动,海量低价家电在引来消费者抢购同时也为国人打造了一个别样的中秋。作为最被重视的传统节日之一,与家人在一起成为多数中国人过中秋首选,在这样一个节日掀起抢购热潮在家电零售行业并不多见。但究竟是何原因引发消费者如此的热捧?带着疑问,记者走访了国美线下门店。

  海量低价家电,真正实惠吸引消费者

  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海量低价家电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据了解,活动期间购买手机将享8.8折优惠,折扣基础上手机预存10元抵100元,此外,教师购机最高直降1000元;购健康洗衣机,最高八折封顶;海尔BCD-186KB仅售1299元;冰箱、洗衣机套购再享“满千减百”,三星冰箱RS552NRUAWW/SC与洗衣机WW60H5200EW/SC套购共售9350元;彩电也将享受超级低价,单台直降300-2000元;三洋32寸液晶电视仅售1199元;节能空调全场8折起,单台最高享500元节能补贴,并有机会获得3000元大奖;格力KFR-72LW/(72592)FNAa-A2(象牙白) 仅售10799元,再享400元节能补贴,相当于10399元即可将格力高配置空调搬回家;数码全场满千返百,佳能IXUS145跌破700元,再送8G卡;小家电全场六折起、厨卫全场3折起售,8折封顶。

  在提供最低价家电同时,围绕消费者最关注的便宜商品常断货问题,记者走访过程中也看到,无论是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还是手机、电脑等倍受年轻人追捧的3C类产品乃至生活小家电在国美在线及线下门店均备货充足,整装待售。据国美工作人员介绍,彩电、冰洗、空调、手机、电脑、小家电、数码产品目前已经全部充足备货,向消费者保证低价足量供应,一旦缺断货单台赔偿300元。

  团圆、祝福送不停 别样中秋来国美

  在以海量低价商品回馈消费者同时,针对中秋节对国人的特殊意义,国美还推出了以“亲情”、“团圆”为主题的一系列国美,打造一个别样的中秋。

  国美基于二维码的便捷性,特别开启了 “送爸妈惊喜,吃五人月饼”等中秋特色的情感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的同时可以为家人送上一份中秋的礼物和祝福。

  除此之外,消费者只要预存10元“团员财富卡”即可得100元中秋红包,凭红包到店购家电满额直接等额抵现。同时,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中秋到店消费,减少出行的种种不便,国美推出“中秋车费卡”,凡在国美消费满500元的消费者,即可报销当天来店车费,最高可抵扣50元。另外,国美将在活动期间积极调动移动转售业务资源,拉动极信用户群。消费者到店购家电,即可获赠极信170中秋免费话费大礼包。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每逢重大节假日,国美都会提前准备资源全方位投入,以全面低价普惠消费者,这次也不例外。不一样的是在今年的中秋节,国美提前带来十一的价格、商品和服务的全面承诺。更重要的是希望消费者可以在国美感受到中秋“家”的味道。

  业内人士表示,纵观多年中秋节活动,此次国美将举办的中秋购物狂欢节别具一格。单就充足的畅销货源、丰富的超低特价机,就已胜过以往。今年国美推出的特色、丰富、新颖的促销活动异常精彩,贯穿整个中秋黄金周,集娱乐休闲与消费体验于一体,让消费者体验一个轻松购物、尽享实惠的假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