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队篮球世界杯夺冠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9-15 09: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美国队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14年男篮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以129比92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佩佩·富恩特斯摄)

[NextPage]

   9月14日,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左)将奖杯交到美国队队员哈登手中。当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14年男篮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以129比92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佩佩·富恩特斯摄)

[NextPage]

   9月14日,美国队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14年男篮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以129比92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新华社发(佩佩·富恩特斯摄)

[NextPage]

   9月14日,塞尔维亚队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2014年男篮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以129比92击败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塞尔维亚队获得亚军。新华社发(佩佩·富恩特斯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