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夫杀害前妻家人致4死3伤 或因婚姻财产纠纷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杰灵 编辑:刘仁军 2014-09-29 10: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记者从于都县公安部门获悉,当日凌晨1时许,于都县靖石乡靖石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共造成4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小村惨案一家4死3伤

  据介绍,公安部门于凌晨0时50分接到报警称,于都靖石乡靖石村发生凶杀案。民警赶到现场,发现2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之后,有2名伤者被送进医院经救治无效死亡。初步查明,该案系婚姻纠纷引发,犯罪嫌疑人付某为受害人蒙某的前夫,受害者均为蒙某家人。

  据靖石村支书黄发近告诉记者,行凶男子姓付,是蒙某的前夫。4名死者包括蒙某、其母亲以及两个孩子,另外3个受伤的孩子仍在县医院接受抢救。“5个孩子都是蒙某的亲属,包括她弟弟的孩子。”黄书记说。

  或因婚姻财产纠纷引发

  黄发近说,蒙某一家是靖石乡杨梅村人,付某是同乡的良纯村人,于十多年前结婚,两人育有一男一女。“听说凌晨事情发生时,两人的女儿也在外婆家玩,幸好没事。”付某为何要对前妻一家下手?黄发近称可能与婚姻及财产纠纷有关。“听说,付某家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蒙某的母亲一直不太满意这个女婿。付某与蒙某之所以在去年年底离婚,听说也有蒙某母亲施加压力的因素。”

  昨日凌晨付某怎么会在蒙某家中?据村民说,付某于27日晚上去找对方要钱。

  “付某蒙某两人之前在广东打工,赚了一些钱回家,离婚后付某觉得两人赚的钱大多被自己的丈母娘花了,便想要回一些来。”黄发近说,或许是在商量的过程中双方出现分歧,最终导致惨剧的发生。“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就算有什么矛盾,也不应该采取如此过激的方式解决。”

  目前,付某已被抓获。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杰灵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