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出行的小伙伴注意:火车票成都站为火车北站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璐岭 编辑:申太阳 2014-10-01 14: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车票上成都站为火车北站成都东为成都东站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日讯 (记者 戴璐岭)今天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有的小伙伴已经背上行囊准备回家探亲,还有的小伙伴因为外出旅行而踏上愉快的旅程。但是,也有不少旅客因为没有注意火车票上的成都站和成都东站的区分而耽误了行程。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有不少乘车旅客在购票以后,由于票面信息为成都/成都东,没有分清楚成都北是哪里!

  在四川新闻网发出友情小贴示,成都站为俗称火车北站的正式名称,而成都东为成都东站,请持有票面乘车信息为成都的旅客,前往地铁、公交的“火车北站”站点,也请各位在购票时选择正确的出行车站。请持票旅客一定确认好票面乘车信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璐岭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