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网友借300元拿裸照作抵押 钱没借到麻烦却来了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申太阳 2014-10-15 17: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 在网络上交友须谨慎些,通过“附近的人”,查找到的不一定是好人;用“摇一摇”,摇来的可能是厄运。乐清少女小丽的遭遇,就是活生生的教训。她究竟遇到什么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

  上月初,23岁的安徽籍男子施某,通过QQ“附近的人”功能找到小丽,并申请加她为好友。之后,两人就经常在网上聊天。 9月中旬,正好是小丽一朋友的生日,可她没钱买礼物,于是就开口向施某借300元钱。对方爽快答应了,不过他要女方用裸照当借据。急等用钱,小丽没有多想就用手机拍下自己的裸照,随后通过QQ发给了施某。

  可对方收到照片后,借钱一事就没有再提起。一怒之下,小丽将施某从QQ好友中删除了。本以为事情过去了,可没过几天,小丽就接到了施某打来的电话。对方威胁说如果她躲着不见,就把裸照发到网上去。迫于无奈,小丽答应施某在某小吃店见一面。

  两人见面后,施某伸手想占女方便宜,遭到拒绝后,两人不欢而散。本月11日晚上11时许,施某通过微信将裸照发给小丽,并威胁说,如果她不同意与自己发生关系,就将照片发到网上去。无奈,小丽只好向警方求助。本月12日,民警在某宾馆门口将施某抓获。

  据施某交代,他收到照片后因没钱能借给对方,被小丽从QQ好友中删除了,随后他就将裸照删除掉。之后他与小丽在聊天中发送的裸照,是从网上下载的照片。

  目前,施某已被乐清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这正是:

  裸照充当借据,

  世间竟有此女;

  这般自找麻烦,

  让人真是无语!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