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听邻居聊癌症 自认患病欲跳江自杀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仁军 2014-10-26 10: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重庆10月24日电10月18日下午,重庆合川警方接到报警,在合川涪江一大桥中段,有一男子坐在桥面护栏上,双脚悬空可能想自杀。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见,该男子神情恍惚,不停抽着香烟,手反抓在大桥栏杆上,嘴里反复念叨,自己为什么得了这个病。

  还没等民警靠近该男子,男子便纵身一跳,旁边两名路人迅速上前抓住男子。民警立即上前,从护栏缝隙处抓住男子的皮带,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成功将该男子救下并带离现场。

  经了解,该男子姓周,现年45岁。周某不停的埋怨民警救了他,他说自己得了癌症,活不了多久了。民警询问周某得了什么癌症时,他却回答不上来。周某告诉民警,偶然听见邻居聊天,说亲戚得了食道癌,前几天去世。邻居说起亲戚癌症的症状后,周某和自己相比后觉得很像,于是断定自己也得了癌症,为了不连累家人他决定跳江自杀。

  经过民警开导,周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在民警劝说下,周某到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显示周某患的是咽炎并非咽癌。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