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川:安岳一客车坠落河中 十多名乘客受伤(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春雨 编辑:申太阳 2014-11-01 14: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客车车头损毁严重

  客车车头损毁严重

  四川新闻网资阳11月1日讯(亓孝伟 记者 李春雨 摄影报道)

  今(1)日上午8时许,安岳县一辆从龙台镇开往安岳县城载有十多名乘客的客运班车,在途径319国道岳新乡派出所旁时,坠入路边河内,导致车上十数名乘客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还未有人员死亡的消息。

  上午8时,安岳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6名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NextPage]

客车栽倒在桥下

  客车栽倒在桥下

  在现场,事发路段正出处于下坡阶段,天正下着小雨。消防官兵看到一辆大客车坠落在河中,车身还有斑斑血迹,现场已被到场的警察拉起警戒线。消防官兵在查看情况时,发现车内被困人员已经全部被现场热心群众救出,但现场仍可闻到刺鼻的汽油味。消防官兵告诫围观群众切不可在警戒区域使用明火,以免发生危险。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客车速度较快,到该路段时突然踩了一脚刹车后,车辆失控,坠入河中。

[NextPage]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一位参与救人的群众介绍到,当时车上有大约十多名乘客,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包括司机在内,大约有4到5名乘客伤势较重,目前已被转移到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并无人员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李春雨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