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特使呼吁“冻结”叙境内交火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臻 编辑:李艳华 2014-11-10 08: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大马士革11月9日电(记者杨臻)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9日在大马士革呼吁叙政府军与反对派“冻结”在叙北部阿勒颇省的交火,共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德米斯图拉当天会见了叙利亚外交部长穆阿利姆,介绍了其上月访问黎巴嫩、伊朗、土耳其和俄罗斯等国所取得的成果,并呼吁各方认真执行关于打击“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等恐怖组织的联合国安理会第2170号决议,“冻结”在叙北部阿勒颇省的交火,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德米斯图拉补充说,“冻结”交火也是为了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能够顺利送达阿勒颇省遭围困的民众。

   据报道,双方对此次会见结果表示满意,部分叙利亚反对派也对德米斯图拉的倡议表示欢迎。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10日任命意大利前副外长德米斯图拉为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接替原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的工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臻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