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鱼手术领衔2014年最怪新闻(组图)

来源:新浪科技 编辑:李莎宁 2014-12-30 17: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澳大利亚北墨尔本劳特-史密斯动物医院的特里斯坦-里奇医生给宠物金鱼“乔治”做手术,切除头部的一个肿瘤。在Facebook上的一个帖子中,这所医院讲述了手术过程。

[NextPage]

  在美国佐治亚州北部地区,当地居民在鸡舍内发现一条腹部鼓鼓的灰色捕鼠蛇,看样子是吞了两个球形物体。因为是在鸡舍发现的,你可能认为这条蛇吞了两个鸡蛋。实际上,这条蛇吞了两个高尔夫球。

[NextPage]

  印度17岁少年加瓦伊一直饱受颚部增生和疼痛困扰,经过医生诊断,加瓦伊患有复合性复质牙瘤,也就是颚部长有一个肿瘤并且生出很多小牙。手术后取出232颗牙齿。

[NextPage]

  美国肯塔基州西部布满地下洞穴,名气最大的当属猛犸洞。2月12日,当地的国家科尔维特博物馆突现一个天坑,吞噬了8辆雪佛兰科尔维特,其中有6辆属于这家博物馆,另外2辆从通用租借。

[NextPage]

  过去一年时间里,苏格兰水务公司发现一些不寻常的物品堵塞下水道,其中包括一个巨大的维尼熊毛绒玩具,堵塞了南拉纳克郡东基尔布赖德的下水道。其他堵塞下水道的物品包括一个传真机、一辆自行车、一条蛇以及蓝色牛仔裤。

[NextPage]

  元旦这一天,美国德克萨斯州科利维尔的詹妮弗-拉皮尔接到警方打来的电话,告诉他有人开着一辆通用育空撞了他的汽车维修店。这辆SUV首先撞上一辆轿车,而后撞入维修店的墙壁。

[NextPage]

  12月10日清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斯孔迪多的居民乔治-斯特罗瑟和妻子感觉到似乎发生地震。直到埃斯孔迪多的一名警察敲他们的门,他们才知道一辆汽车从天而降,穿过他们家车库的屋顶。肇事的是一辆宝马,穿过屋顶后砸到斯特罗瑟的尼桑Pathfinder身上。

[NextPage]

  1月,美国阿拉巴马州多拉的谢丽尔-克劳瑟维尔在自家院子里的木兰树上发现别人扔的厕纸。由于木兰树太高,有些厕纸够不下来。遇到这种情况,这家人本应该找个梯子,但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决定用火烧。结果,一块点燃的厕纸飘到院子里,引燃了草坪,最终把房子也烧着了。

[NextPage]

  4月,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塔伯尔山水库因一名男子朝水库撒尿开闸放水,将水排干。某个周三的凌晨1点左右,监控探头拍到一名男子朝水库撒尿。另有两名男子企业翻过栅栏,其中一人成功翻过栅栏。最终,水库的3800万加仑(约合1.44亿公升)清洁水被全部排掉。

[NextPage]

  “勒尼”的故事是绝大多数猫无法比拟的。它一度被人领养,但因为爱放屁,又被送了回去。这只爱放屁的猫是2月在美国纽约州罗契斯特的一家公园发现的,随后被送到斯科茨维尔兽医诊所。庆幸的是,“勒尼”的故事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现在已经找到新家。(孝文)

来源:新浪科技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