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饭点”停车别太任性 20分钟12辆车吃罚单

来源: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作者:王晓峰 编辑:刘仁军 实习生 肖东新 2014-12-31 10: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胡幸年)“饭点”时间到,不少人会随便选个地方停车吃饭,觉得时间不长不会有影响。昨天中午,因为接到举报,交警对鄞州创新路上的违停进行了整治,20分钟处罚了12辆车。

  昨天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鄞州中心城区创新路与嵩江东路路口,这里正有交警在整治车辆违停。据悉,创新路西侧沿线有大型商场和不少吃饭的地方,停车需求较为旺盛。而每到“饭点”,部分车主“偷懒”直接把车停放在路面划有黄线的公交专用道上或者公交车站点旁。

  “我们接到投诉,称每天中午及晚上‘饭点’时间,一整排的机动车停放在公交专用道上,导致公交车过不去,也靠不了站;电动车也不得不上机动车道行驶。”交警说,他们对这些违停车辆进行了处罚,20分钟就拍摄抄告了12辆。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创新路(老程大食堂)路段向前100多米处就有一个新建的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内有159个停车位,其中60多个车位对外开放。

  据悉,交警部门将在近期严查车辆违停,尤其是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违停。

来源: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作者:王晓峰

编辑:刘仁军 实习生 肖东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