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利时维持现有安全威胁等级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昌荣 编辑:何冰 2015-01-08 20: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8日电(记者吴昌荣)法国《沙尔利周刊》总部发生恐怖袭击后,作为法国邻国,比利时政府决定暂时维持现有安全威胁等级。

   7日下午,比利时首相夏尔·米歇尔紧急召开情报安全小组会议,分析比利时安全形势。根据会后声明,比利时全国安全威胁级别仍将维持在2级,部分涉及特殊利益的机构或团体安全威胁级别将调至3级。

   比利时安全威胁等级最高为4级。比利时安全威胁分析和协调机构负责人安德烈·范多伦表示,3级意味着安全威胁“存在可能”。

   比利时联邦政府内政大臣让·让邦表示,当前没有任何理由恐慌,联邦政府将密切跟踪形势变化,随时更新安全级别监测结果,预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民众安全。

   位于巴黎的《沙尔利周刊》总部7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12人在袭击中丧生。事发后,作为法国邻国,西班牙政府决定将安全威胁等级从2级提升至3级。西班牙安全威胁等级最高为4级。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昌荣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