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万现金50个月工资 互联网公司年终发啥奖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刘仁军 2015-01-29 09: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网络

  春节将近,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为代表的互联网公司年会在本月陆续登场,部分公司现场发放和透露出将要发放的年终奖叫人羡慕不已,有批量发放的宝马汽车,还有百万元现金、50个月的工资……而更玄乎的是,有传言称还有公司要发放直升飞机。

  据悉,今年百度公司发放年终奖业内最早,本月底奖金有望到账,而大部分公司则在春节前发放。

  这些年终奖是真的

  京东

  百万元现金现场抽奖

  亲,你们公司年会抽奖的奖品是什么?iphone6、iPadmini、还是泰国游?知道吗,这些都落后了,今年京东抽的是百万元现金。

  京东去年刚刚在美国上市,老板刘强东今年格外大方。重庆晚报记者从京东方面证实,在刚刚举行的年会上,刘强东当众拿出了100万元现金现场抽奖,设50个名额,获奖者每人平均抽得2万元。此外,现场的奖品还有400台iphone 6和100台iphone6 Plus。

  除了这些奖品,接下来还会有真正的年终奖发放。据了解,年终奖由绩效+N个月工资构成,具体绩效的计算办法不详。

  百度

  最高年终奖50个月工资

  本周一结束的百度2014年年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曝出,百度拿出了史上最大额度的奖金奖励业绩突出的员工,有一位员工拿到相当于50个月工资的年终奖。

  50个月工资什么概念呢?有圈内人士以在百度工作1-3年工程师薪水计算了一下:按月薪19400元计,年终奖为97万元。难怪有网友感叹:近百万元的年终奖,还有30万多元的工资,这样的土豪员工,缴个税都很幸福吧。更让人感叹的是,不少百度员工的平均月薪远高于之前设定的19400元,乘以50,哪怕是10,都是不得了的数字。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