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10名干部隐瞒重大事项被取消县处级以上提拔资格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方政军 编辑:高芹 2015-02-05 15: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武汉2月5日电(记者 方政军)湖北省委组织部日前通报,2014年全省抽查核实了1896名领导干部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其中200余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被责成作出书面说明或受到批评教育,10名拟提拔县处级以上考察对象被取消提拔资格,6名省管干部移交省纪委调查处理。

   按照中央规定,去年以来抽查核实的重点是领导干部填报的个人有关事项情况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包括随机抽查和重点抽查两种方式。今年1月,中央组织部要求,对拟提拔为副处级及以上考察对象、列为副厅级以上后备干部人选、转任重要岗位人选,都要进行抽查核实。

   据悉,湖北省委组织部牵头建立由13个职能部门参加的抽查核实联系工作机制,各地也全部建立联系工作机制。去年核查的1896名干部中,包括省委管理干部130名、市州管理干部1134名、省直单位(含人民团体)管理干部401名、省属高校管理干部169名、省属企业管理领导人员62名。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方政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