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汉夫当选福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丹 林丽君 编辑:李艳华 2015-02-07 20: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汉夫当选福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7日下午,为期3天的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闭幕仪式前,大会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陈汉夫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林丽君 摄

  中新网漳州2月7日电 (余丹 林丽君)福建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7日闭幕,会议选举陈汉夫担任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汉夫的前任吴玉辉在此前已被选举为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并在漳州市人大本次会议上辞去常委会主任。

  记者注意到,两名官员均为漳州东山人,且都是从市委副书记的岗位上转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据公开信息显示,陈汉夫,男,汉族,1961年7月出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在漳州市下辖的东山、诏安、华安、漳浦等地任职,2008年12月至今先后担任漳州市副市长,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漳州市委副书记等职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丹 林丽君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