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兴航空失事机型机队全部驾驶员将重新考试上岗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高芹 2015-02-08 08: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台北2月7日电 (记者孙立极、王平)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空难进入第四天,截至今天18时,死亡人数增至40人,伤15人,仍有3人尚未寻获。

  因失事飞机为ATR72—600型,鉴于6日公布的黑匣子报告,7日起,复兴航空已配合当地民航主管部门要求,所有ATR机队的71位驾驶员将分批由民航部门和第三方专业组织,重新进行适职考试。整个考试预计将进行4天,受此影响,复兴航空取消了90个航班。

  复兴航空也透露,截至7日下午4时,已向41位伤亡者或其家属发放了每人20万元新台币的紧急慰问金,其中大陆籍15位,台湾籍26位;也有4位台籍遇难者家属领取了120万元新台币的丧葬费。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