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安阳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 已致20死13伤

来源:大河报 编辑:刘仁军 2015-03-03 08: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安阳林州一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3月2日23时许,一辆从新乡开往林州的大巴车在两市交界处坠崖,车上共有33人,造成20死13伤。据悉,事故车辆为郑州市豫剧一团租用的一辆非运营车,车号为豫AL9139。当地政府已成立现场搜救组,全力开展救援工作。

安阳林州一辆大巴车深夜坠悬崖载有四十多人

  3月3日3点10分,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发布消息称,@壹基金救援联盟接林州119指挥中心值班员胡警官电话,在林州五龙镇小虎山盘山公路上一辆载有四十多人的大巴车坠入约百多米的悬崖。

  疑似大巴车坠崖的地方。

安阳林州一辆大巴车深夜坠悬崖载有四十多人

  目前,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已启动紧急救援预案,指令安阳、林州救援队连夜出发,周边地市救援队天亮后待命。

  映象网讯(记者王涛文/图)3月3日3点10分,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发布消息称,@壹基金救援联盟接林州119指挥中心值班员胡警官电话,在林州五龙镇小虎山盘山公路上一辆载有四十多人的大巴车坠入约百多米的悬崖。

  由于天黑风大低温救援困难,119指挥中心请求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协助救援。目前,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已启动紧急救援预案,指令安阳、林州救援队连夜出发,周边地市救援队天亮后待命。

  随后,记者与林州市119指挥中心的值班人员取得了联系,该工作人员在电话里透露,确实有一辆大巴车坠入山崖,但现场具体情况不便多说。

  同时,据河南省气象台03月03日03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下午,黄河以北六地区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商丘、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驻马店十地区以及滑县、长垣、兰考、巩义、汝州、永城、鹿邑、新蔡八直管县有5级左右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6到7级。

来源:大河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