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否认与韩国一核电公司网站遭攻击事件有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朱龙川 编辑:李艳华 2015-03-26 22: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平壤3月26日电(记者陆睿 朱龙川)朝鲜互联网中央研究所26日发布“真相公开函”,否认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2014年12月遭受的网络黑客攻击与朝鲜有关。

   本月17日,韩国政府调查团公布了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遭黑客攻击事件的中期调查结果,称侵入该公司网站的代码与朝鲜黑客使用的代码类似,初步认定朝鲜是幕后策划者。

   朝方公开函对韩方说法进行了驳斥。朝鲜互联网中央研究所说,侵入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网站的黑客使用的代码的书写方法并不符合朝鲜书写习惯,认定朝鲜是攻击者的说法站不住脚。

   公开函批评韩国政府强行将这起黑客攻击事件与朝鲜联系起来,称其目的在于将导致朝韩关系恶化的责任转嫁给朝鲜。

   去年12月21日,曾有黑客在网上发布警告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的帖子和包括两座核电站部分设计图在内的4份压缩档案,要求这家企业立即停运核电机组。两天后,黑客再次泄露核电站内部文件。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朱龙川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