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丈夫出轨引发家庭矛盾 妻买“迷魂药”欲杀夫

来源:东方网 编辑:高芹 2015-03-30 16: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方网3月30日消息:丈夫婚外情,妻子购买“迷魂药”欲杀夫,实施过程中又不忍,并欲送老公就医。近日,青浦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王书蓝批准逮捕。

  丈夫出轨引发家庭矛盾

  去年10月3日,一位自称被人灌了“迷魂药”的病人张长水到青浦中山医院就诊。患者自述头晕难受,但又说不清楚服用了什么药物,陪其看病的女子欲言又止。医生十分纳闷,且发现患者左手掌上有一道长达10厘米的新鲜伤口,于是拨打110报警。

  据悉,张长水和妻子王书蓝为同村远房亲戚,因辈分不同他们的恋情遭到了家长强烈反对。为此,张长水的父母将其反锁在家,而张长水则先绝食三天,随后喝下一瓶敌敌畏,幸好送医及时捡回一条命。最终,张长水的父母无奈同意了这桩婚事。婚后,张长水和王书蓝一起外出打工。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张长水在青浦区某镇开了一家纹身店。张长水性格外向,常与顾客打成一片,其中不乏美貌的女子。王书蓝常常为此与张长水争吵,抱怨丈夫花心,张长水则指责王书蓝心胸狭窄。

  纹身店对面的服装店女老板林立立常来串门,王书蓝便怀疑丈夫同她有染。一次,在王书蓝带孩子回娘家时,张长水与林立立出轨。不久,林立立和张长水被林的丈夫捉奸在床,王书蓝顾虑到两个年幼的孩子没选择离婚。此后,张长水同林立立还是藕断丝连,导致家庭矛盾激化。

  妻子买“迷魂药”欲杀夫

  不久,王书蓝患上了抑郁症,几次想要自杀但都未实施。去年9月,王书蓝在某个厕所的墙上,看到一则销售迷魂药的广告,她随即通过广告上的电话购买了5粒。

  去年10月2日上午,王书蓝趁张长水不备,在其水杯中放入一粒“迷魂药”。张长水喝下后,开始迷迷糊糊并躺倒在床。事后经公安机关鉴定,“迷魂药”中含有安定成分,会使人头痛、头晕、嗜睡,甚至会导致昏迷。

  见张长水躺倒,王书蓝拿来胶带往张长水脖子上绕了两圈,“我就要勒死你,看你怎么打我?”见迷迷糊糊的张长水挣脱了胶带,王书蓝又用手机充电线缠绕丈夫的脖子,被后者再次挣脱。王书蓝又找到一把修眉刀,将张长水的左手掌划破。看到丈夫的手掌流血后,王书蓝害怕起来。

  事后,夫妻俩并未报警,而是由张长水开车到附近的小诊所缝合了伤口。第二天上午,因为一直头晕,张长水拒绝了王书蓝带他去医院,找来林立立一同到中山医院治疗。

  目前,王书蓝已被青浦区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该案现正在审查起诉。(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东方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