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泥罐车司机开车打盹儿 致郑州街头9辆轿车连环撞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高芹 2015-04-16 14: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司机打了个盹儿

  水泥罐车造成9车连环撞

  昨日凌晨,一辆水泥罐车驾驶员开车时打盹儿,造成停在路边的9辆小轿车连环相撞。

  昨日凌晨4点多,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东约30米路北,马路最左侧车道上,一辆水泥罐车打着双闪灯停在路上。

  水泥罐车左前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水泥罐车后方有两辆轿车右侧被剐蹭,其中一辆车轮胎已经瘪了。在水泥罐车左前方,一辆灰色的SUV轿车后半部骑在一辆蓝色的小轿车顶部,SUV车头顶在了一辆白色轿车的尾部。在白色轿车前面,4辆轿车均是头尾相连并且接触部位已经变形。

  事故现场,除了水泥罐车外,共有9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年轻的水泥罐车司机表情木然,对交巡警六大队民警说,他是夜班,头天晚上6点开车,事发时,困得不行的他“眯瞪”了一下,罐车往左侧靠得多了一点,就发生了事故。

  该司机说,当时车上仅有他一人,他本人也未受伤。

  附近居民称,晚上路两侧都停满了车,事发的永平路北半幅,右侧首尾相连停了一排车,左侧快车道上也首尾相连停了一排车,被撞的正是停在快车道靠近道路中央隔离绿化带的一排车。

  交巡警六大队崔站立警官说,水泥罐车司机负全责,六大队车管中队已召集肇事车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告诫谈话。另外,其他9辆车因在快车道乱停乱放应处以200元罚款。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