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求延迟起飞被拒 旅行社老板谎报机上有炸弹被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于敢勇 编辑:刘仁军 2015-04-19 09: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老板谎报飞机上有炸弹被拘

  路上塞车导致乘客误机旅行社损失3万元

  因路上塞车造成报名参团的旅客没能按时到达机场,旅行社负责人程某成给广州白云机场打电话要求飞机延迟起飞又被拒,他恼羞成怒竟然打电话称在所有南航飞机上放置了炸弹。程某成在近日被警方抓获后,为自己的鲁莽行为悔恨不已。

  据了解,嫌疑人程某成在郁南经营一家旅行社,4月5日20时许,程某成带领一旅行团21名旅客乘坐客车从郁南赶往广州白云机场准备乘机,但由于中途塞车,程某成即打电话给南航公司请求南航方面延迟半小时起飞,但南航方面按照规定准时起飞,致使程某成带领的旅行团没能赶上飞机,给他的旅行社造成损失约3万元人民币。4月12日17时许,为发泄心中积蓄的愤怒,程某成用手机拨打广州110谎称南航公司所有飞机上都被其放置了炸弹。

  4月12日20时50分,郁南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警种开展落地核查工作。当天21时25分,办案民警将程某成带回城北派出所审查。经询问,程某成对拨打110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爆炸扰乱公共秩序。

  目前,郁南县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程某成处以行政拘留9日并处罚款500元。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周洲、许恒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于敢勇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