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姐空少变装致青春 万米高空掀起“青春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广林 编辑:高芹 2015-05-04 1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空姐空少变装致青春万米高空掀起“青春热”(图)

  图为旅客在飞机上参与猜歌词活动。 钟欣 摄

  图为化身为“校园女神”的空乘。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5月4日电 (记者 史广林)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当天,在昆明飞往三亚的8L9965航班上,空姐空少身着复古青春范儿的学生装,与旅客共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米高空青春派对。

  当日,祥鹏航空8L9965航班空乘身着学生装,空少带上窄沿帽,空姐扎起麻花辫,化身“校园女神男神”,为旅客提供航班服务。旅客们刚刚登机,便纷纷拿出手机和各位“男神”、“女神”亲密合影。

  航班起飞后,祥鹏航空“致青春”主题特色航班青春派对正式开演。听歌词猜歌名的有奖竞答互动游戏选取了60、70、80、90年代最经典的青春歌曲,旅客们看歌词答歌名,答对者即可获得奖品。从昆明飞往三亚旅游的旅客张先生对记者说:“这趟旅行在刚出发的航班上就收获了惊喜,让大家都燃起青春激情,很特别,我们都感到很开心。”

  本次航班还为一位今年年满18岁的旅客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青春成人礼,为她送上了免费机票一张,以及祥鹏航空对所有年轻人为梦想奋斗的支持和祝福!

  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为各位旅客带来开心、快乐的飞行之旅,同时也向社会大众传达一种积极向上、歌颂青春的人生正能量。(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广林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