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巴马首开“推特” 近半小时内获得15万粉丝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旌 编辑:周倩 2015-05-20 08: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哈喽,推特!这里是贝拉克。真的!6年来,他们终于给我个人账号啦。”这是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8日开通微博客网站“推特”个人账号后发出的第一条微博。这一账号名为POTUS,为美国总统(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英文缩写。仅在半小时内,这个账号就获得近15万粉丝,不久又猛增至100万。奥巴马关注的账号目前有65个,包括他的母校、一些运动队、内阁官员以及妻子米歇尔。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对他发出问候。克林顿写道:“欢迎使用推特,@POTUS,我想替个朋友问一下,是不是谁当美国总统就用这个账号?”奥巴马回答:“好问题,确实是这样。你知道有人对‘美国第一夫人’的账号感兴趣吗?”(新华社微特稿)(张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旌

编辑:周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