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罗里达州11岁男孩独留后院 双亲被控重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2015-06-17 14: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佛罗里达州一名11岁男童因独自一人在家后院玩了一个半小时后,他的父母就面临了疏忽的重罪指控,而且差点失去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报道称,今年4月一个下午,这对未透露姓名的夫妻无法按时赶回家,让儿子进到屋里,而男孩也没有家里大门的钥匙,所以他单独在院子里玩了90分钟。一名邻居看到后报警,这对因为交通堵塞和下雨而被耽误的父母,回到家时被戴上手铐,并在警察据度过了一晚,随后被指控疏忽重罪。

  据悉,当局的理由是孩子在后院没有水或食物,也没有休息和上厕所的地方,但其实后院有个开放的小屋、两个水槽和两条水管,孩子也吃了点心。

  在州府进行背景调查以把孩子交给亲人照顾期间,男童和他四岁的弟弟被送去寄养两天。原本最适合照顾孩子的亲人是外祖母,但是她并不住在佛州,父母担心背景调查时间会拉长,孩子寄养的时间也会更久,所以选择了一位住在佛州、但不是那么合适的另一名亲戚。

  由于父母被控重罪,他们不能跨郡去探视小孩,该名亲戚也拒绝带孩子去看其父母。不过照顾几周后,这名亲戚就累了,在未通知父母的情况下,竟把孩子交还给州府监护,结果儿童保护服务局向法庭申请把两个男孩安排寄养。

  报道指出,本月初,全家与律师一同出庭,为了到底该把孩子送去寄养还是归还父母,与法官争执了数小时。最后大儿子开口,表示希望与父母同住,法官才同意让两个孩子跟父母回家。

  但报道同时指出,这对夫妇的麻烦尚未结束,他们还须解决刑事案件,并希望罪名能够撤销。而且他们须出席如何抚养子女的课程,孩子则须接受心理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于佳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