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车遭网友质疑公车私用 警方官微:找公安的茬

来源:央广网 编辑:刘仁军 2015-06-27 15: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这个社会都像你一样整天无所事事,那咱们都去监督好了,我想你是家里人又违法了吧,找公安的茬。 ”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有微博网友质疑陕西神木县警车私用。想不到榆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对他进行了以上回复。今天凌晨,榆林市公安局删掉该条微博,并致歉称将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同时,榆林市公安局还表示,关于此警车是否存在公车私用的问题,目前,神木县公安局正在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大家公布。

  纵横点评:

  人民监督你,不是没事闲的,而是看看自己纳的税是用在公共利益上了,还是满足一己私利去了,这是再正当不过的权利,宪法里面就规定了,一切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都得接受人民的监督。看似是警方微博的管理员说了两句气话,其实是忘了人民公仆应该服务人民,不是防着人民。警和民就是鱼和水,没了水哪有鱼。

来源:央广网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