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媒体曝光美国监狱骚乱事件:一囚犯内脏不知所终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李艳华 2015-07-13 00: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综合媒体报道,今年5月初,位于美国加州索拉诺县的州立监狱58名囚犯生事引发骚乱,持续15小时才平息。事后,监狱发现有囚犯被残酷杀害,24岁盗窃犯罗德里格斯(Nicholas Rodriguez)的死状恐怖,身躯几乎被锯成两截,胸部与腹部内脏不知所终,当局正调查凶徒如何在设防严密的监狱内下毒手。

  虽然命案于5月初发生,不过,媒体日前取得验尸报告才得以让事件曝光。狱方起初以为失踪了的罗德里格斯趁乱逃狱,后来却在其监仓附近浴室里发现了几乎断成两截的尸体被塞在垃圾桶内,胸腹内脏几近被掏空。

  目前,调查人员对疑犯身份毫无头绪,尚未有人被捕,也不知凶徒如何取得分尸工具,并避过保安监控行凶,不排除有人为了犯案而刻意制造监狱骚乱。罗德里格斯因盗窃罪入狱八年。

  囚犯狱中被杀事件在加州时有发生,过去15年就有逾160人遇害,囚犯被杀率在全美各州中最高。(老任)

来源:人民网

作者:老任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