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在斑马线上骑行 被水泥罐车卷进车下(图)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王嫣 2015-09-18 11: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在斑马线上骑行被水泥罐车卷进车下(图)

(9月16日12时左右,南京南街与民主路交会口处,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撞倒。)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时,水泥罐车停在南京南街与民主路交会口的交通岗处。水泥罐车前部下方,一辆电动车被压在了下面。水泥罐车下方的地面上,有大片血迹,流了5米左右。

  围观市民说,“太惨了,骑车的女的正过马路呢,突然间就被大罐车撞倒了,然后还被卷进了车下,压在了里面。”记者赶到现场时,骑车女子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电动车被撞倒的位置,正处于东西向的斑马线。

  由于事发地点车流量较大,现场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随后,清障车赶到现场,将电动车从水泥罐车车下拖出。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