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一家土石方公司跨市偷倒垃圾 被罚8.3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董哲 编辑:刘仁军 2015-10-15 10: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明明知道偷倒垃圾会被严厉处罚,但是深圳一家土石方公司却抱着侥幸心理顶风作案,甚至任性地“组团”大肆偷倒。最终,他们“收获”了8.3万元的罚单。

  前段时间,常平城管分局掌握到九江水村水流槽有多辆泥头车乱倒垃圾的线索,立刻组织执法力量赴现场查处。

  在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6辆粤B牌照、两辆湘L牌照的泥头车,其中7辆车均已倒空,剩余1辆车仍装满建筑余泥,旁边还停放有钩机、推土机等,周边空地则堆满垃圾。经查,最终确认车辆隶属深圳市敏捷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所有。

  在证据面前,该公司负责人温某最终承认了偷倒垃圾的事实,并交代垃圾是从深圳宝安区松岗镇的垃圾中转站拉运过来倾倒的,共计倾倒生活垃圾20次600立方米、建筑垃圾5次60立方米。

  事后,在常平城管分局的跟踪监督下,违法当事人已将乱倾倒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记者董哲)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董哲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