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伙聚餐中1斤黄酒兑红牛喝下后落水身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雷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18 14: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记者 陈雷

  淅淅沥沥的冬雨中,小刘的身体从杭州余杭西塘河的水面浮了出来。

  11月16日中午,划着船的河道清洁工王大伯发现了他。随即,余杭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和法医都赶来了现场。

  良渚派出所根据电脑里的失踪人口记录一查,前几天,正好有人来找一个山东来的刘姓小伙子,同事报警的。再一看,这个小伙子刚来余杭没几天,8日到的,12日就失踪了。

  没多久,法医从现场打回来电话:小伙子随身财物都在。

  证件显示,身份信息对上了,就是这个山东小伙子。

  哎,小刘的家人真是要哭死了!

  来杭州4天就失联了

  同事网上发帖寻人

  “刘××,男,26岁,山东菏泽人。于2015年11月12日晚8时许在余杭区良渚街道勾庄农业银行门口至金家门路段,乘坐三轮摩的后失去联系。上身穿蓝色外套,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棕色皮鞋。如提供线索,必当面重谢。” 下面是三个电话号码。

  这几天,一名热心网友@一清00 在杭州本地网站上发布了寻人的帖子《12号晚上有人在金家门做(坐)三轮车失踪,到底什么情况,家就在附近,求关注》。

  网友们特别是在良渚街道上班或者住在那里的,纷纷留言——

  网友@飘雨晶果说:“怎么办,勾庄那鬼地方修路,不通公交了。有时下班迟点只能做(坐)三轮车啊,还以为三轮车比走路安全。”

  网友@梦觉一笑,显然之前已经在路上看见过这个寻人启事,留言说:“还没有找到呀?勾庄这段路,别说摩的了,走路都不能好好走了……”

  发帖人@一清00也说:“我也好担心啊,女朋友每天晚上下班都是走这条路。”

  怎么会失联的呢?

  昨天下午,钱报记者按照寻人启事上留的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是一名声音低沉的男性。他说,他是小刘的同事,寻人启事是同事发的,这几个号码都是同事留的。

  失踪那晚同事聚餐

  他喝了一斤黄酒

  钱报记者从良渚派出所了解到,小刘失踪那天晚上,几个同事刚刚跟他吃过饭。

  四男一女聚餐,在勾庄镇上。据说,大家都欢迎他来杭州工作,一高兴,小刘大概喝了一斤黄酒,这还是兑了红牛饮料的。

  聚餐结束后,大家回到住处,各自报平安,这时候就发现小刘联系不上。

  同事们也不知道他是不胜酒力,还是怎么样,心下惴惴。

  第二天一早,没看到小刘来上班,再次联系小刘,还是没有音讯。

  最后看看真的找不到人,同事们就去派出所报失踪了。

  目前,他们已经接到了派出所的通知……哎……现在小刘的家属都赶来了杭州,也确认了身份。他的长辈们心疼得只是流泪,话都说不出来了。

  失踪地就在西塘河边

  他的租房在西塘河村里

  据寻人启事提到了几个地点,钱报记者去实地探访小刘失踪的地方。

  从“勾庄的农业银行”到“金家门”大约也就两三千米,步行十多分钟就能到,而小刘浮出水面的良渚丁公桥位置,刚好在这段路的半途。由于河水是流动的,所以很难判断小刘从何处落水。

  这条河道是西塘河的一段,河道两边都是村庄。小刘的租房,就在西塘河村里。

  钱报记者昨天一直等到23时许,余杭警方谨慎表示尚未结束初步调查,但是,小刘去世这个不幸事件中,涉及到刑事犯罪的可能性正在越来越小。

  据了解,小刘来杭从事的工作是图书销售,这是多么阳光而充满文化魅力的一份工作啊。而且,从现在到2016年的春节,刚好也是销售旺季。这三个月,本来正是他大展拳脚的时候。

  网友们是不必为勾庄的治安担心了,但是,小刘,太可惜了啊,这样一个年轻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陈雷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