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瓶煤气罐藏床底 夫妻天天睡在“定时炸弹”上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1-27 11: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1个家用煤气罐(满罐)爆炸的威力相当于3000颗手雷。有人还真是胆大,把14瓶煤气罐藏在床底下,天天睡在这些“定时炸弹”上。

  前天晚上,杭州半山派出所日常巡检,对辖区金家堰一出租户检查户口信息。房子是农民房一楼,大概10来个平方,小而杂乱,民警走进来就觉得气味不对,像是煤气泄漏了。

  民警注意到,租户的床单拖到地板,但隐约露出一罐蓝色煤气罐。民警上前掀开床单一看,吓一跳,整整齐齐14罐满装的液化煤气。

  租户是一对50岁的夫妇,安徽人,都姓陈。陈大姐说,老公平时打一些零散小工,她没有工作,于是想办法搞了一些液化气,卖给周边其他出租户,中间赚个差价。

  没有任何许可证,私自贩卖液化气当然是不允许的。目前陈大姐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