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台办:大陆司法机关已对两名台湾间谍实施假释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5-12-01 07: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查文晔)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30日应询介绍了大陆司法机关于今年10月对两名台湾间谍实施假释的相关情况。

  有记者问:据悉,大陆方面10月13日释放了2名台湾被捕情报人员朱恭训、徐章国,并安排其返台。随后,台方假释“共谍案”对象李志豪。请问国台办能否证实?

  安峰山表示,据了解,朱恭训、徐章国二人对大陆从事间谍活动,严重危害了大陆安全利益,被相关司法机关依法严惩。截至今年10月,朱恭训、徐章国已服刑多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关于假释的相关条件,相关司法机关依法对朱、徐二人实施假释。对李志豪假释是台湾方面有关部门的工作事务。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