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柳州一副乡长被曝与有夫之妇车震(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刘仁军 2016-01-14 13: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手机截图

  原标题:广西柳州一副乡长被曝与有夫之妇车震(图)

  晚报讯(记者李书厚陈跃文) 13日下午,一则质疑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网帖引发广大网友围观。记者向相关方求证了解到,此前已有投诉人就此向当地纪检部门投诉,经融安县纪委调查最终未能认定。法律人士同时认为,投诉人仅凭QQ截图,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上发帖散播他人作风问题的行为已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

  发帖:副乡长与有夫之妇玩“车震”

  记者上网搜阅发现,发帖人为一名叫“融安百姓”的网友,其在融安网发帖《大家来看看这位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是否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并截取了副乡长与有夫之妇的qq聊天记录,让“大家来看一看、评一评,议一议、论一论,看看这位国家干部是否是人民的公仆?”

  手机截图

  不仅如此,发帖人还公布了两人的QQ号、QQ网名,同时称副乡长为曹XX,但未公开“有夫之妇”的真实身份信息。其中聊天记录截图,有关车震的对话发生于去年9月25日。聊天内容非常露骨,还透露在不同地方“车震”过。

  帖子迅速在网络传开,网友对此意见不一。有网友直呼不敢相信,同时对副乡长和有夫之妇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对双方家庭表示同情。有网友则认为应该冷静对待,仅凭QQ聊天记录不能说明实情和真相。尽管如此,大部分网友最关心的还是,有关部门应该好好彻查此事,尽快给当事人和公众一个交代。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