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办官员:国家发展国运昌隆是香港最大利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自法 编辑:李艳华 2016-01-27 20: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香港1月27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刘林27日表示,求和谐、求发展是香港广大市民的最大愿望,只有国家发展、国运昌隆才是香港最大的利好。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当晚举行2016年新春酒会,刘林致辞时指出,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加强与内地合作,香港才能延续东方之珠的光彩;坚决维护法治的尊严和理性务实、包容共济的精神,香港市民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他说,在新的一年,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将与社会各界一起,继续携手合作,为“一国两制”事业尽最大努力、创造新的功业。

  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新界乡议局主席刘业强、特区行政会议成员张学明、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陈勇等出席新春酒会,同新界主要社团负责人、香港社会各界名流共150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猴年新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自法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