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火车站设免费大巴运送回陕老乡至周边汽运站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2016-01-31 1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西安1月31日专电(记者陈昌奇)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为方便在外打工的陕西籍务工人员顺利回家,在西安火车站出站口,新开设了针对返乡务工人员的免费大巴,将他们送往城西、城南和城北汽车客运站。

  随着春运高峰的临近,从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返乡回陕西过年的旅客越来越多,为了服务好这些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西安火车站与西安市总工会及社会志愿服务对接,乘火车到达西安的务工人员可凭火车票在车站出站口乘坐免费整点大巴,前往城西、城南、城北客运站换乘返乡大巴回家。

  同时,为了加快疏通旅客,西安铁路局日前还加开38趟列车,其中全局加开始发直通临客9列,分别为西安北至北京西G4018次、G4016次等;管内加开临时客车29列,分别为西安北至华山北D5094/3次、西安北至大荔D6866/5次、西安至潼关4946/5次等。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