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岁女子抱3个月大脑瘫婴儿跳井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房舒 刘承烺 编辑:李柯影 2016-02-24 14: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起初,家里人以为是妈妈带着孩子走失了,可没过多久,令人揪心的消息就传来,有人在一口井里发现了娘儿俩!昨日下午,惨剧发生在杏林马銮。

  据说,家里人是在下午2点多发现娘儿俩不见的。母亲今年23岁,婴儿只有3个月大。“说是年轻的母亲有产后抑郁。”知情人这样介绍。家人一边寻找,一边报了警。

  然而,揪心的消息很快传来。在马銮村勤学路的一口井里,发现了两人的身影。

  消防和辖区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经过确认井下的两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据女子堂姐说,这两个月来,婴儿一直在哭闹。女子就带着婴儿去医院检查,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前几天,医院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婴儿是脑瘫。自从知道结果后,女子的精神状态一直很不好。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进一步证实。

  还有一个说法是,自杀地点是堂姐的租住处,不是女子的住处。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房舒 刘承烺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