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夫妻要去度蜜月 进火车站时妻子被抓老公愤然离去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高芹 2016-03-17 16: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要求对其身份进一步核查,结果证实了民警的判断,她正是涉嫌一起贩卖200克毒品的在逃嫌犯。

  日前,一对年轻的恋人有说有笑地手牵手走进了河源火车站,两人持有河源至深圳的K25次车票。惠州铁路公安处河源站派出所民警打量了一下女旅客,发现她与警方之前通缉的一起贩卖毒品案的女嫌疑人,有几分相似。于是,民警要求对其身份进一步核查,结果证实了民警的判断,她正是涉嫌一起贩卖200克毒品的在逃嫌犯。

  陈某今年23岁,曾经是一所幼儿园的老师,2014年初,她结识了前男友曾某并同居。曾某是一名瘾君子,渐渐地她也沾染上了毒瘾。2014年8月,陈某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为了维持日常的开销,曾某带着她去送毒品,从中赚取利润去年4月22日23时许,已有7个月身孕的陈某陪同男友曾某到某酒店送去200克毒品,行动不便的陈某在楼下等待。没过多久,她看到男友曾某被警方带走,遂连夜搭车逃回山区老家躲藏起来。去年6月,陈某在老家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婴,她托人打听到男友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生活还得继续,陈某将儿子托付给父母抚养,自己重新回到河源务工。去年底,陈某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许某,老实本分的许某对陈某关爱有加。今年2月26日,已是热恋之中的陈某与许某到民政局办理了结婚手续,正式结为夫妻。两人商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准备到深圳去度蜜月。孰料,甜蜜的旅程还没开始,她便被警方抓获。老公许某得知她的犯罪事实后,惊愕得半天回不过神来,连连责问为何不把过去的一切告诉他,随后便愤然离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河源晚报 记者梁小鸿 通讯员张中铃)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