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季少女私奔只为嫁男友 负心汉却因欠债狠心抛妻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章天启 郑秋萍 编辑:高芹 2016-03-22 16: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湖州3月22日电(见习记者 章天启 通讯员 郑秋萍)22日,记者从浙江湖州德清法院获悉,该院近日判决了一起离婚案,花季少女小丽(化名)与男友王某经人介绍后“闪婚”,然而,吃喝玩乐样样不落的王某因赌博欠了一屁股债就将小丽与尚在襁褓的孩子狠心抛弃了,最终法院判决准予双方离婚,而“负心汉”却再也没有出现。

  刚满20岁的小丽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9岁的王某,在王某的疯狂追求下,两人很快坠入爱河,并双双见了父母。小丽父母得知王某没有正当职业,无所事事,游手好闲,坚决反对女儿的婚事。可是小丽完全不顾父母的反对,意图与王某“私奔”。

  小丽与王某住宾馆,吃酒店,没过多久就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更糟糕的是小丽怀孕了,就在走投无路的时候,父母找到了小丽,得知女儿怀孕的事实,小丽父母只好答应了双方的婚事,并草草举办了婚礼。本以为结了婚,有了孩子,王某能找份正当的工作,担负起养家的责任,可没想到王某仍然我行我素,吃喝玩乐一样不落,在孩子出生后,不仅没有尽到一个丈夫和父亲的责任,反而沾染了赌博的恶习,负债累累。在债主的威胁、恐吓下,王某无力还债,抛下妻子和尚在襁褓的儿子离家出走,不知去向。从此以后,抚养孩子的重担就压在了小丽一人肩上。

  小丽正当花季,本该像其他女孩一样,享受校园生活,纯真而美好,可是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早早为人妻、为人母,饱尝生活的艰辛。小丽的眼神里也再也没有了少女的天真和希冀。

  在父母、亲戚的劝说下,小丽向德清法院起诉要求与王某离婚,因未提供夫妻感情破裂的证据,亦未给予王某痛改前非的机会,法院判决驳回小丽的诉讼请求,判决生效6个月后,若王某依旧不履行作为丈夫和父亲的义务,夫妻感情无法得以改善,小丽可再次起诉要求离婚。可是,王某依旧对妻儿不闻不问,下落不明。小丽再次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法院判决准予双方离婚,孩子由小丽抚养。直至判决生效之日,王某依旧没有出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章天启 郑秋萍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