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寻子25年无果与死神赛跑 盼听儿再叫声“妈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忧子 编辑:高芹 2016-04-07 09:33: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找到1991年在广州走失的小儿子,杨素慧在寻子的路上走了二十多年。就算一次次失望而归,就算离婚、失业、被骗……一次次的打击都没有让她放弃。她原本以为,自己能够坚持一辈子,不停地找下去。不料,上天留给她的时间不多了。

  2014年底,杨素慧被确诊为肺癌中期。病痛没有让她放弃,反而激起她更加疯狂寻找孩子的决心。大江南北全国各地,只要有一丝一毫线索,她带着药也要只身前往,她要与死神赛跑,在倒下之前找到儿子。

  然而,命运是残酷的,奔波劳碌让她的病情一再恶化。就在上周,杨素慧被诊断为癌症晚期,癌细胞可能出现骨转移,她的生命或已时日无多。在生命天平即将倾倒的这一刻,她最大的希望依然是,能听儿子再叫一声“妈妈”。(图/陈忧子 文/申卉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官微)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忧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