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本溪山火夜间无法扑灭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铮 编辑:何冰 2016-04-12 07: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沈阳4月12日电(记者李铮)辽宁省本溪市境内的小松沟11日19时突发山火,据本溪市森林消防部门介绍,由于夜间视线不好,而且当地风力太大,消防官兵11日夜只能将火势控制在一定范围,无法完全扑灭。

  记者12日凌晨赶到山火现场看到,小松沟区域内有三处面积较大的明火,着火区域非常明显,在山下能看到三个巨大火团。公安部门在距离山火几公里处就已封道。由于进山的道路崎岖不平,大型消防车和消防设备很难接近明火区域。

  记者致电12119本溪森林消防部门时了解到,11日夜由于视线不佳,另外山火发生地风非常大,为了保证消防官兵的人身安全,本溪森林消防部门采取了将火势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的做法,待扑救条件转好后再全力灭火。

  天气预报显示,12日,本溪山区风力将达6级以上,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出大风蓝色预警。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铮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