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家机场身份证识别系统在呼和浩特启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爱平 编辑:李艳华 2016-04-12 2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12日电(记者 李爱平)呼和浩特国际机场12日发布消息称,即日起该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启用身份证识别系统,出入候机楼的人员将进行实名记录。该机场成为全国首家运行这种安防模式的民用机场。

  呼和浩特国际机场称,该措施可以进一步提高机场反恐防暴工作水平。

  消息指,从即日起,凡出行旅客及接送站人员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件,可以由一楼或二楼的身份证识别自助通道进入;持有其他证件的,需要提前出示,经执勤民警核验后,从人工通道进入;对于无有效证件的人员,须经执勤民警进行身份比对后,从人工通道进入。

  据知,该机场航站楼出入口启用身份证识别系统后,接送亲友的私家车只能在机场停车场内等候,下一步机场将与停车场协调,为二十分钟内离开的私家车辆免费泊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爱平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