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恐怖袭击风险正在增加 巴西严防IS恐袭威胁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2016-04-17 07: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巴西政府反恐事务主管路易斯·阿尔韦托·萨利亚韦里14日发表声明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针对巴西发动恐怖袭击的风险正在增加,而这可能缘于巴西国内同情这一组织武装人员的人有所增多。
  
  他证实,去年11月,在“伊斯兰国”视频中充当刽子手角色的法国人马克西姆·奥沙尔经社交网站“推特”发文,扬言巴西是“伊斯兰国”的下一个袭击目标。萨利亚韦里说,政府已经采取多种措施防范恐怖袭击,包括与他国安全部队分享情报、加强反恐训练。
  
  作为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届时,8.5万名安保人员将为这场盛会保驾护航,这一数字是上届伦敦奥运会的两倍。(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