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北部山洪至少49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之磊 赵乙深 编辑:何冰 2016-04-18 22: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4月18日电(记者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北部17日夜间因连日大雨引发山洪,目前已在巴格兰、萨曼甘、塔哈尔和巴德吉斯等多个省份造成至少49人死亡。

  巴格兰省自然灾害管理委员会主任纳赛尔·科萨德告诉新华社记者,该省布尔卡行政区的数十间房屋被冲走,12人在洪水和暴雨中溺亡。

  萨曼甘和塔哈尔的省政府发言人先后向记者证实,两省分别有至少6人和12人在山洪中丧生。另据巴德吉斯省政府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暴雨引发的山洪已造成该省至少19人死亡。

  阿富汗境内多山,且居民房屋以泥砖结构为主,强降雨引发的山洪每年都会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严重经济损失。

来源:新华社

作者:冯之磊 赵乙深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