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在马里遭绑架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猛 编辑:李柯影 2016-04-22 11: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达喀尔4月21日电(记者 王猛)据马里媒体21日报道,马里北部武装组织“伊斯兰卫士”当天宣称绑架了3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并以此要求法国军队释放此前抓走的1名基达尔大区民选代表。

  据报道,红十字国际委员会18日发布公告称,该组织3名工作人员16日在返回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位于基达尔基地的途中失去联系。

  当地媒体说,事发数小时后,绑架者释放了1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并命其向有关方面转达绑架者诉求,作为其他被绑架者获释的条件。

  12日,一辆法国装甲车在马里北部触雷,造成3名法国军人死亡。法军随后展开调查,抓捕了被认为与袭击有关的嫌疑人,其中包括“伊斯兰卫士”组织要求释放的民选代表。

  据悉,这位民选代表被捕时正在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担任向导。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猛

编辑:李柯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