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晴空回归气温上升 今日气温16℃~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中华 编辑:高芹 2016-05-10 10: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今天,本市重新迎来晴朗的天空,气温也随之明显上升,人体感觉舒适宜人,有利于朋友们的交通出行。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晴转多云,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白天阳光灿烂,气温明显上升,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可升至27℃,最低气温为16℃,气温适中,有利于朋友们户外活动。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扩散条件不利,首要污染物为PM2.5,空气质量指数在50~9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为二级良,适宜居室开窗通风。

  明天,本市天气再次转阴,夜间有雷阵雨,并有大风,不过气温不降反升。

  小贴士

  ★今天降旗:19:17 ★明天升旗:5:03★明天天气: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阵风6级,18℃~30℃。

  气象信息由北京市专业气象台5月9日18时提供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中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