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差千分之一秒就夺冠!男子单人双桨选手意外失金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2016-08-14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赛艇比赛在里约拉戈阿体育场继续进行。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4日电 差千分之一秒!克罗地亚选手马丁(MARTIN Damir)在男子单人双桨决赛中输给新西兰选手特拉斯代尔(DRYSDALE Mahe),成为本届里约奥运会到目前为止,“最悲情”的失金选手!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3日,划船进行男子单人双桨项目,资格赛划出第1、准决赛第2名的马丁,夺冠情势大好,但是进入决赛,他与特拉斯代尔同时以6分41秒34的成绩,冲过终点。

  马丁怒吼,似乎是觉得他拿到金牌,特拉斯代尔则是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得到什么名次。随后克罗地亚的团队鼓起掌来,大家以为是马丁夺得冠军,但这个时候转播镜头一转,看台上的新西兰团队欢呼雀跃!

  到底是什么回事?谁才是金牌得主?

  通过慢镜头来判读,最后冲刺时特拉斯代尔的船身距离终点更接近一点点,可以说是千分之一秒的优势,特拉斯代尔确认得冠军后挥拳庆祝!

  马丁已经赢得过奥运银牌、世锦赛金牌和欧锦赛的金牌,划船生涯缺少1面奥运金牌,当看到以千分之一秒的劣势失去到手的金牌,上岸后沮丧得直接躺倒在地上。本届奥运会到目前到止,他可以说是“最悲情”的失金选手。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