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图片:百兽之王上演雪野围猎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何冰 2016-11-23 21: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冬季观虎正当时:北风呼啸 百兽之王上演雪野围猎

  每年园区都会按照计划,挑选两岁以上的东北虎参与冬季野化训练,尤其是野外越冬。(新华社记者 马迪 摄)

  2012年,黑龙江东北虎林园首次对东北虎开展规模化野化训练。截至目前,园区内东北虎已经完成初级野化训练,具备野外生存的初级能力,为今后老虎野化放归打下了坚实基础。(新华社记者 何山 摄)

  一对东北虎情侣拥抱在一起,情意绵绵秀恩爱。(新华社记者 马迪 摄)

  老虎“卖萌”。东北虎作为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虎,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威严的象征。(新华社记者 马迪 摄)

  群虎争食。如果要拍摄东北虎捕食猎物的画面,还是需要一部性能优越的相机。因为,“现场版”的“饿虎扑食”要比你想象中的更刺激。(新华社记者 马迪 摄)

  如果母虎魅力十足,追求者多,雄性东北虎会不惜为爱情“大打出手”。两只或几只东北虎上演的“雪地大乱斗”在整个冬天里都不少见。(新华社记者 何山 摄)

  老虎可不会安静地享用大餐呢!每次投食都会引发东北虎“世界大战”。(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 摄)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